玩友时代上榜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8-02-13 13:16:37

2017年11月14日,商务部公示了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等程序,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 被评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3.1.jpg


国家文化重点出口企业,每两年评选一次。着力培养一批国际文化市场竞争主体,鼓励、支持和引导各种所有制文化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加大对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项目的支持力度,有利于率先培育一批中国文化出口品牌企业和品牌项目,加快提升文化出口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据了解,本次共评出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95家,其中江苏苏州占据5家,玩友时代作为新兴文创企业此次占据一席,这对于公司扩大行业内部影响力与竞争力、拓展海外市场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3.3.jpg


玩友时代自成立以来,不断深耕女性玩家市场,所研发的多款古风题材手游在市场中拥有较高占有率和用户群体。在今后的发展中,不再局限于女性玩家和现有的游戏题材,而是做到从各个文化领域渗透,在逐步进取中不断创新。


玩友时代经过多年的努力和经验积累,培养了一大批技术研发骨干、生产骨干和海内外运营人才,已完全具备了高品质产品的量产化研发和生产实力。公司产品和服务在覆盖和占领内地市场的同时,也不断扩大版图加强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地区的开拓,在满足国内玩家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此次,玩友时代被列入国家2017-2018年度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名单,该殊荣的获得对玩友时代在文化出口方面的意义十分重大,不仅是政府部门和领导对玩友时代在游戏文化领域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促进游戏文化交流融合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将为玩友时代未来开展海外市场,让游戏品牌走出国门并创造更多的市场业绩打下良好的基础。今后,玩友时代还将会有更多的新游戏投入海外运营,寻求海外市场的规模性突破,不断进步迈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