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友时代公益捐赠活动圆满落幕

2018-08-18 13:29:41

2018年4月18日,由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友时代)联合苏州公益组织“衣加衣”共同开展的大型公益圆梦活动——“玩友助梦,春暖童心”,步入了最后阶段。随着满载爱心物资的货车驶进贵州山区,本次公益活动迎来了尾声。


心怀公益报社会


玩友时代作为女性手游市场的一员,始终坚持走公益之路。回顾过去,玩友时代一直秉持着公益理念,将公益当做企业的责任与使命,尽最大的努力回馈社会。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玩友时代坚信,一点一滴的付出,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之中,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力量,将关怀送到更多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身边。


4.1.jpg


脚踏春风送温暖


活动初期,玩友时代前往贵州山区,亲自收集孩子们的愿望并制作出梦想清单。在玩友时代员工慷慨的捐赠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玩友时代完成了包括贵州红旗小学、大地小学、大湾小学以及四川城西小学和部分特困家庭在内的共计300余山区孩子们的梦想。


4.2.jpg

▲玩友时代员工搬运物资


捐赠物资当天,玩友时代员工代表也来到现场,亲自将来自玩友时代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传达给山区的孩子们。依照孩子们的梦想清单,玩友时代的员工们将爱心物资交到孩子们手上,各校负责人及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对玩友时代集团及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4.3.jpg

▲玩友时代员工代表正在发放物资


除了这些梦想物资,玩友时代还为孩子们所在的学校建立起爱心书屋,将募集来的大量书籍放置其中,弥补了他们在学习环境上的短板。


4.4.png

▲玩友时代帮助建立的爱心书屋


助力社会传爱心


在玩友时代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玩友助梦,春暖童心”大型公益活动,至此正式落下帷幕。玩友时代在此谨向各位献出爱心的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4.5.jpg

▲玩友时代员工代表与孩子们的合照


此次“玩友助梦,春暖童心”爱心公益活动,只是玩友时代公益路上的一小步。公益之路道阻且长,玩友时代定会坚定不移地走下去,背负起社会责任感及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将公益理念传达出去,将温暖送到更多人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