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新游《杜拉拉升职记》获得版号

2020-09-03 15:39:09

2020年9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了9月第一批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此次过审的游戏共57款,由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研发、独家发行的IP手游大作《杜拉拉升职记》也通过了本次审批,获得版号。


三月新游获批52.jpg


此次过审的《杜拉拉升职记》是友谊时光首款正版女性职场养成手游,聚焦于女性职场生活,在游戏剧情方面,《杜拉拉升职记》基于原作的还原与改编无疑具有内容质量的保证。在还原原著剧情的同时,友谊时光于游戏玩法上进行了大胆创新,提升了手游的可玩性。


2 - 副本.png


在玩法方面,友谊时光延续了女性用户偏爱的轻度玩法。用户通过一系列未知事件的探索,伴随主角一路成长。度假、购物、下午茶等不同场景不同玩法,满足玩家的收集、放松需求。职业的晋升给用户塑造游戏各个阶段的目标感,提高了职场体验代入感。


3 - 副本.png

4 - 副本.png

白天夜晚场景变换


《杜拉拉升职记》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原著在豆瓣上获7.8分高分好评。该部小说讲述了杜拉拉从一名朴实的行政助理,通过努力最终成长为一个专业干练的HR总监的励志故事,并被翻拍成同名电视剧及电影。其中,王珞丹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于2010年7月22日在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深圳卫视上星播出,搜狐视频同步网络播出。2014年8月30日该剧法语配音版在塞内加尔国家电视台播出。由徐静蕾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版《杜拉拉升职记》口碑票房双丰收。


极具代入感的都市职场剧情及主人公的励志奋斗经历,引发了观众的情感共鸣。围绕“杜拉拉”这一IP,《我是杜拉拉》、《杜拉拉追婚记》、《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等改编作品层出不穷,并引发了极高的热度。“杜拉拉”这一IP无疑拥有强大的再创作价值与口碑号召力。


《杜拉拉升职记》获得版号是友谊时光在女性都市成长题材领域的强有力出击,高口碑、精品化的内容也是《杜拉拉升职记》未来赢得市场的关键保证。从去年《精灵食肆》的一致好评,到开年大作《浮生为卿歌》的亮眼表现,再到《杜拉拉升职记》聚焦女性职场,三个不同题材领域与市场的发力,都印证了友谊时光对于女性玩家审美与市场需求的重视。友谊时光也将继续怀着匠心精神,扩大优势以点带面,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为市场及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企业发展至今,友谊时光逐步奠定了女性向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多领域并行发展的模式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原创精品与丰富体验。凭借多元化的游戏储备及强劲的全球化发行运营能力,友谊时光有信心在手游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用户带来更多富有文化内涵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