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正式入驻苏州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

2021-02-08 19:40:07

2021年2月7日上午,苏州市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揭牌开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正式入驻体验中心,助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江南文化特色。苏州市政府、市工信局、市大数据局、市商务局以及市网信办等领导一行前往体验中心走访参观。

 

作为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综合型信息消费示范城市,苏州是数字经济和信息消费、数字化发展的先行军。体验中心的建立,旨在促进信息消费领域“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增强信息消费应用服务体验,提升信息消费线上线下融合水平。友谊时光入驻体验中心合作生态展区“江南文化”版块,用“科技+文化”的形式,推动传统文化与数字文化的结合,积极助力打响“江南文化”品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体验中心现场,领导一行前往友谊时光生态展区参观指导,现场工作人员向领导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文创产品情况。友谊时光企业文化与苏州文化相辅相成,公司充分挖掘吴地瑰宝,在产品中多处以苏州拙政园、虎丘、金鸡湖商圈为原型设计,领导们表示高度赞赏与肯定。


原图 (1).jpg

 

为丰富市民的体验,友谊时光在体验中心BTC展区增设了“友谊时光文创产品体验区”,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及多款IP周边衍生品,让用户得以亲身体验数字化文创产业的独有魅力,助力体验中心成为苏州信息消费的新名片、数字化转型能力的聚集地。

 

原图 (2).jpg

 

随着移动互联网浪潮的发展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移动游戏行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5G通信技术的运用更加拓宽了游戏行业的发展前景。历经十年发展运营,友谊时光始终坚持原创,以高效的数字化传播方式进一步结合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优势,并将“文化创新”深植进企业发展脉络当中,也是在新文创“IP构建”思路下,友谊时光为大家带来了一部又一部优秀数字文化作品,不断助力IP价值的丰富和提升。

 

在科技与文化融合方面,友谊时光做出了不懈的探索与努力,以产品为载体,用轻松化、趣味化的方式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至广大年轻群体当中。飞檐流阁、琴棋书画、锦缎华裳等经典国粹,如今在友谊时光产品中一一呈现,为年轻用户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体验,也为海内外年轻用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极致魅力,提供了一个寓教于乐的媒介。

 

友谊时光身处新时代,走在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的前沿,让文化产业形态进一步多元化的同时,创造新的消费场景,激发文化消费潜力,引领消费潮流。此次入驻信息消费体验中心,我们将与共同身处信息科技前沿的众多企业展开更多跨领域交流与合作,以创新性思维持续开拓文创生态产业链,共建数字经济新领域,向世界传递中华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