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JOIN US 薪酬福利BENEFITS 员工生活FRIENDTIMES LIFE 培训发展TRAINING

渠道运营

你的工作职责

1、协助运营主管完成手游运营渠道策略制定、执行推进与结果分析; 2、总结各渠道用户属性,根据渠道差异化给出相关的行动建议; 3、跟踪各渠道的数据变化及时总结原因,并根据运营数据分析报告,协助运营主管对产品提出修改建议及运营策略改进; 4、快速响应渠道需求(素材、版本、活动、奖励等),及时提供建设性意见; 5、与商务紧密联系,及时上报渠道最新策略,以供决策; 6、监测、搜集、整理和分析市场及竞品表现,及时了解和总结市场反馈。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1年以上游戏行业工作经验;

2、对移动互联网行业流量获取有一定的认知,熟悉国内渠道;

3、熟悉游戏行业,热爱游戏,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发送至人事HR邮箱,投递简历时请附上作品或者链接
hr@friendtime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