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玩友杯”游戏设计大赛正式开启

2018-08-30 16:00:30

发现好游戏,寻找好灵感。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举办的第三届“玩友杯”游戏设计创意大赛已于8月30日正式开启。此次面向玩友时代全体员工的游戏设计创意大赛,旨在挖掘员工潜力,寻找优秀的灵感与创意,为公司的人才培养与游戏研发提供一个更加便捷的通道。


1.jpg


面向公司,全面征集


“玩友杯”游戏设计创意大赛秉持“全面挖掘,不设限”的原则,面向玩友时代全体员工,开启游戏创意征集。迄今为止,创意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从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及灵感,成为玩友时代游戏研发的重要来源之一。


本届“玩友杯”游戏设计创意大赛,除了经典的游戏APP形式,更多了一项H5小游戏类型供参赛选手选择。最终的获奖选手不仅能够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更有机会投入到研发当中,让你成为真正的游戏制作人,开启游戏策划的梦想之旅。


专业评委,公平公正


在大赛流程方面,共分为三个阶段:初赛、复活赛以及决赛路演。玩友时代的专业评委们将依据研发性、乐趣性、完整性三个方面进行评估,从中选取优秀作品直接晋级决赛。为给予选手们更多的机会,未入围决赛的作品可根据《评分反馈表》修改并完善自己的游戏方案,进入复活赛阶段。成功通过复活赛筛选,亦可晋级决赛。


IMG_6717.png


路演开始前,公司将为每位参赛选手配备专门的导师进行作品指导与完善,以期选手在路演中拥有更好的现场发挥。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最终的决赛路演,将由专业评委组及观众评委组共同进行评审,决出最佳创意与最佳设计等奖项。


梦想之旅,由此起航


第三届“玩友杯”游戏设计创意大赛已正式开启,这里是真正游戏热爱者的平台。展示你的才华,完善你的灵感。用心诠释热爱,用爱创造世界,专属于你的游戏世界,即将从这里开始。玩友时代同时也期待着,通过比赛能够为公司挖掘更多潜在人才,为玩友时代的原创游戏研发之路提供更多的脑洞与创意。也许下一部爆款游戏,即将在此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