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0-11-09 17:00:43

2020年11月7日,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十周年庆典在苏州奥体中心圆满落幕,友谊时光全体员工、员工家属与合作媒体躬逢盛事。十周年庆典上,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更有丰富豪礼惊喜连连,为现场员工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难忘周年庆。


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jpg


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主题为“十年匠心·逐梦前行”,旨在回顾过去十年发展的历程与荣誉,总结经验,秉承匠心,追逐梦想不断前行。十周年庆典的举办,不仅是对过往业绩的回顾与展示,更是对未来发展方向做好战略规划,共同出发。


荣誉颁授感恩周年员工


五年兰泽、八年竹音、十年松青,文艺感十足的名称背后,是时光的积淀,是勤恳的付出。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特别感恩环节,五周年、八周年、十周年员工被授予特别荣誉称号及精美首饰,以表彰多年来为公司的成长付出的努力。镌刻了员工姓名的手链、项链与钻戒在时光的衬托下更加意义非凡。荣誉加身,不仅让多年付出的员工们感受到友谊时光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恩,更激励了全体员工,朝着共同的目标与梦想而努力。


2.jpg

3.jpg

4.jpg


惊喜豪礼引燃庆典氛围


十年风雨同舟,为回馈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与努力,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备下数量众多的豪华礼品。抽奖环节的奖品大放送引得观众欢呼声不断。令人心动的奖品抽取为现场火热的气氛推波助澜,微软Surface Pro7、华为P40Pro+手机等豪华大奖让中奖员工激动不已,瓜分100000元清空购物车的锦鲤奖,及特斯拉与Mini Cooper轿车一年使用权的超级大奖将庆典推向一个最为华丽的高潮。数量众多的家属奖品大放送,也让到场的员工家属实实在在参与到周年庆的欢乐氛围中来,充分体现出友谊时光对于员工们的人文关怀。


5.jpg

6.jpg


精彩节目演绎别样青春


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精彩节目更是必不可少。一场由友谊时光高管共同演绎的燃炸Boss秀作为开场,瞬间惊艳四座。震撼的鼓声敲出气势磅礴之感,为后续节目的上演奠定火热的基调。在节目演出环节,友谊时光人充分展现出工作之余多才多艺的一面,通过节目的形式,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梦想。


7.jpg

8.jpg


暖心视频讲述企业故事


峥嵘十载,白驹过隙。微电影《追梦人》记录了友谊时光十年发展历程的点点滴滴,《有情,有意,有时光》则以温情脉脉的方式,叙述了友谊时光人在奋斗过程中,来自于家人、朋友的支持与鼓励。庆典现场微电影的播放,让诸多回忆纷至沓来,现场员工眼角泛起泪光。


9.jpg


梦想为我们明确前进的方向,而来自于家人的温暖则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微电影用细腻的镜头语言,呈现出友谊时光成长过程中的拼搏精神,用这种方式,叙述出友谊时光人的坚韧与努力。十年征程载满荣誉与汗水,而友谊时光也必将带着这些珍贵的记忆宝藏,开启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未来战略明确前进方向


回顾十年征程,友谊时光坚持原创,用产品塑造出一系列经典IP形象,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从深度挖掘女性向古风产品,到多领域并行发展;从立足国内市场稳扎稳打,到逐步探索海外市场领域,友谊时光在全球化浪潮中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以文化为核,创意为壳,友谊时光用优质原创精品诠释匠心,打造出IP生态产业链。以人为本,以文化为核心,塑造文化更本源、更多元、更深远的影响力,是友谊时光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


在未来发展战略上,友谊时光将聚集于精品化产品研发、全球化发行运营、IP生态衍生、文创产业投资等方面,着力打造立体化原创IP,进一步增强IP的影响力和生命力。随着市场的愈发成熟,公司的产品储备丰富,团队的研发实力提升,友谊时光将创作更多原创精品及爆款产品,向移动游戏行业的TOP5奋进。


十年匠心 逐梦前行


伴随着一曲友谊时光员工共同演唱的企业主题曲《时光里》,友谊时光十周年庆典缓缓落下帷幕。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带着期许,怀揣匠心,友谊时光在互联网文创领域一路腾飞,创造了属于自己的荣耀十年。如今,十年征程已成起点,友谊时光将向着梦想一路高歌,在全球化的市场中一路拼搏,逐梦前行,在未来铸就崭新的荣誉。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