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携重磅产品 斩获2020金陀螺多项大奖

2020-12-11 19:13:19

2020年12月11日,2020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五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开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荣获“年度游戏发行商奖”,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荣获“年度风云游戏奖”及“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国风仙缘社交手游《此生无白》荣获“年度期待新游奖”。


 金陀螺奖-简.jpg

 

金陀螺奖由陀螺科技主办,旨在鼓励从业者进取突破,推动行业良性可持续发展。自创办以来,金陀螺奖见证了行业的进步和成长,逐步在业内形成广泛影响力,已成为泛TMT行业的重要奖项。本届大会以“远见者稳进”为主题,关注游戏、电竞、新文创、5G、AR/VR、区块链、流量营销等互联网前沿行业。金陀螺奖以线上投票+权威第三方机构数据榜单+专家评审团三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经过层层筛选,友谊时光及旗下重磅手游《浮生为卿歌》与《此生无白》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大奖。

 

2.jpg

 

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是友谊时光追求的发展战略与目标。在这一年以来,友谊时光凭借精细化的运营风格及优秀的发行能力,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令人瞩目的成绩,相继斩获“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白马奖”、“苏州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游戏产业30强”等多项荣誉称号。金陀螺“年度游戏发行商奖”的获得,充分证明了友谊时光的发行实力获得了行业及市场的全面认可。

 

3_看图王.jpg

 

在女性向古风领域的深耕与持续钻研,也使得《浮生为卿歌》一经面世,便收获了不斐的成绩。《浮生为卿歌》以精美的3D模块、动人的剧情、丰富的玩法,令玩家在体验游戏时,时刻感受国韵古风的魅力。产品上线后,凭借过硬的游戏品质及不俗的表现力,取得中国大陆iOS游戏畅销榜最高第5名及游戏免费榜最高第2名的好成绩。金陀螺奖“年度风云游戏奖”及“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是对《浮生为卿歌》游戏品质的肯定,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在业内及玩家心中的口碑与好感度。

 

4.jpg

181616066265793057355.jpg

 

而作为友谊时光首部仙侠题材作品,《此生无白》从首曝以来便持续受到玩家们的关注。游戏采用了百万字的原创剧本,为玩家们描绘了一段纵横六界的仙途之旅。唯美的画风与精妙绝伦的剧情故事相辅相成,轻度护肝的玩法迎合了女性玩家的喜好。此次获得金陀螺“年度期待新游奖”,也让用户们保持全新的期待。

 

6.jpg

181616066280461040059.jpg

 

2020金陀螺奖颁奖典礼已圆满落下帷幕,新的征程却刚刚开始。新形势带来的巨大风口正在席卷行业,谋划长远发展战略是时代给友谊时光的考题,融汇全球文化精髓,提升产品精神内核,追求产品卓越品质,打造IP生态产业链模式,则是友谊时光交出的答卷。远见者稳进,突破者长远,愿友谊时光在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中一路披荆斩棘,朝着卓越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