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旗下《浮生为卿歌》与《凌云诺》荣获2021金翎奖

2021-12-01 09:38:33

日前,2021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经过多月的激烈角逐,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浮生为卿歌》荣获“玩家最喜爱的移动网络游戏”奖,同时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荣获“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1.png

 

金翎奖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而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被视为国内游戏产业最具含金量的奖项,一直以来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友谊时光旗下产品《浮生为卿歌》与《凌云诺》荣获此次殊荣,是业内人士及广大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认可,是众多玩家对友谊时光旗下产品喜爱的表现,更是友谊时光在女性向古风手游领域领先地位的一次强有力证明。

 

作为友谊时光原创古风手游的倾力之作,《浮生为卿歌》手游在游戏品质上继承了前作各项优点的同时,也做出了突破与创新。《浮生为卿歌》手游以国风古韵为核心,在音律、诗词歌赋等方面巧妙且极大程度地还原了国潮文化,在设计创作中力求为广大玩家呈现出古色古香的传统生活,通过为玩家构建一个庞大自由的古风世界真切体悟至美至善的华夏文化。本次殊荣是《浮生为卿歌》手游继2020年金翎奖“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后斩获的又一大奖,这也意味着广大用户对《浮生为卿歌》手游产品品质极大肯定!

 

2.png

 

而作为一款新派国风美术打造,弘扬中华古典文化魅力的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还原国风技法,从场景、角色以及音乐等多方面设计入手,大量参考借鉴了古典文化原型,将国风元素植入到产品中,力图以传统文化内涵精髓为载体,通过古典与现代两种形态在游戏中相互融合复现,带玩家感受独具一格的国风新韵味!自《凌云诺》手游正式公布后,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并摘得本年度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

 

3.png

 

坚持精品化内容输出,深耕运营全球化市场。友谊时光一直以来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深底蕴的文化原创精品,创设了一批又一批深入人心的原创IP形象。未来,友谊时光将继续依托强大的研发运营团队,充分利用企业技术优势为文化赋能,为中国文化产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将更多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产品传扬至海外,助力中国文化进一步走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