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斩获金陀螺“年度优秀游戏企业奖”

2022-12-12 17:46:58

1212日,2022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七届金陀螺奖正式公布获奖榜单。友谊时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谊时光”,英文名:FriendTimes Inc.)荣获“年度优秀游戏企业奖”。

 

1.png

 

金陀螺奖是中国泛TMT领域极具专业影响力的综合性奖项之一,由陀螺科技牵头设立。金陀螺奖自开设以来,累计吸引参赛项目近万家,评选出上千个优质项目,金陀螺奖强大的专家评审团,及完善的评审机制、评审流程,全面保证评选结果的权威性,旨在表彰鼓励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行业从业者们!

 

在经过评委组专业、公正的评选后,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友谊时光从一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优秀游戏企业奖”,此殊荣是友谊时光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闪光点。

 

2.png

 

提升产品精神内核,追求产品卓越品质,是友谊时光强有力发展的源动力。在过去的一年中,友谊时光凭借优异的综合实力,取得了不菲成绩,先后斩获“2021年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100强企业”、金口奖“2021年年度优秀游戏公司”、金茶奖“2021年度最佳出海游戏企业”、“2021-2022年度中国游戏企业社会责任表现相对突出企业”等多项殊荣,旗下产品《浮生为卿歌》、《凌云诺》、《杜拉拉升职记》也荣光满满,获多个荣誉称号。本次金陀螺“年度优秀游戏企业奖”的获得,也充分证明了友谊时光的综合实力获得了行业及市场的全面认可。

 

3.png

 

自成立以来,友谊时光始终坚持以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品原创产品为导向,持续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和深度产品体验,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在多个领域全面出击;通过创新性形式的演绎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产品之中,在潜移默化中让用户感受文化魅力。此外,在稳固国内市场之余,友谊时光紧跟全球化步伐,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在产品出海的同时,不忘企业初心与使命,让优秀瑰丽的中华传统文化同步出海,向世界传播优秀传统文化。

 

未来,友谊时光将持续深化创意内容+文化输出路线,用更多优质IP精品来回馈广大用户对企业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此外,友谊时光还将不设边界、不断创新,在专业技术和服务领域深入探索,积极推动中国及全球游戏产业发展,打造更具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企业,成为具有行业标杆地位和全球化竞争力的文化创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