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时光旗下多款产品荣获2022年金翎奖殊荣

2023-01-06 15:10:21

近日,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经过多月的激烈角逐,友谊时光旗下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荣获“最佳原创移动游戏”奖,同时旗下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获评“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


1.png


作为“汇聚玩家所爱”的业界盛事,金翎奖是由广大游戏爱好者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因为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受到中国游戏行业的广泛认同,成为了国内众多游戏评选中最具含金量的评选活动之一,也因此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友谊时光旗下产品《凌云诺》与《杜拉拉升职记》荣获此次殊荣,是业内人士及广大用户对产品品质的认可,更是众多玩家对友谊时光旗下产品喜爱的表现。


绮丽国风社交手游《凌云诺》一直致力于发掘传统文化精髓,于游戏玩法、美术设计、声乐表现等方面进行融汇结合,打造新派国风游戏印象。以手游弘扬传统文化魅力,携手多位非遗传承人一起探索传统文化传承的全新可能性,此外《凌云诺》更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争做传统文化袭承道路上的先行者。本次殊荣是《凌云诺》手游继2021年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2022年金茶奖“年度最佳移动游戏”后斩获的又一大奖,这也意味着广大用户对《凌云诺》产品品质的极大支持与认同!


2.png


友谊时光借助同名经典IP整合优质资源,运用全球化思维打造高质量、多元化风格的正版都市职场养成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作为一款3D都市时尚手游,《杜拉拉升职记》主打质感和高自由度,游戏为玩家构建了真实繁华的城市生活场景,并在时装布料选择、工艺制作等方面精细打磨,以此回馈用户对美和品质的诉求,让玩家在游戏中也可“做真实而充满魅力的自己”!自《杜拉拉升职记》手游正式公布后,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期待,并摘得2022年度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移动网络游戏”奖项。


3.png


一直以来,友谊时光深耕女性向手游产品赛道,积极探索传统文化的多元数字化演绎方式,赋能传统文化传播的创新路径,让传统文化借助互联网数字技术进一步得以继承与传扬。未来,友谊时光将全面贯彻全球化战略部署,继续完善精细化运营模式,持续推动“文化出海”,进一步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与韵味,为传统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助力中国数字文化产业的全方位、多元化发展。